左明矾

Dianat沙雕画手

我的姑娘,


是头发火红,眸子碧绿


赤诚而明亮,


一腔热血,天下无双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去看复联4是4月24号早晨,后来看手机相册的时候,发现底下的 去年今日 是之前画的一张Dianat图。


那几乎是我看完电影之后最想哭的一瞬间了。




去年的这个时候,大概是复联3预告片出了,电影还没上映的那段时间,我刚好画完了那张Dianat图。


后来把这张图发出去是复联3上映之后了。画里是Diana捧着Natasha的脸,亲吻前的一瞬间:但是还好,你还在,这比拯救世界更加美好,这比一切都更美好。




想要闭上眼吻你,


虔诚地捧你在手心,吻你的泪珠,


当我睁开眼时,


是你翠绿的眼眸,满盈星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想你,今天也还是好想你。




我记得你每一次,


每一次每一次出现在我世界里,


The rest of the world was black and white ,


只剩你,


头发火红仿佛鲜血绽开,


翠绿的眼眸,满盈是星光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