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明矾

Dianat沙雕画手

【含剧透 但是我还是想bb 】过激寡厨在线骂街,我跟你讲哀莫大于心死,我已经四舍五入是个死人了



“I have no place in the world.”


“Exactly.”




复联4之前正好在整理一点小段子,这个是复联2里面Wanda让Nat看到的童年阴影,是在红房子的毕业典礼,Nat知道通过考试就会被做绝育手术,所以她就故意想不通过考试,被旁边的训练官看出来了。Nat被按到手术床上的时候,她说I have no place in the world,旁边的训练官并没有一言不发,她回答了,她说Exactly


复联4看得我心都凉了

我以为她是孤身一人

但是她说她找到了家

我以为她真的找到了家

但是果然她 从来 都是 孤身一人












(OOC都是我的锅 骂街也是我的锅 和寡无关)


评论(29)

热度(34)